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工作动态

党委有号召,纪委抓落实 | 大坪乡纪委深入一线督查春耕生产

访问量:

党委有号召,纪委抓落实 | 大坪乡纪委深入一线督查春耕生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党委有号召

纪委抓落实

大坪乡纪委深入一线督查春耕生产



    “您好,目前农药、化肥保障供应怎么样?秧田翻耕情况如何呢?”连日来,为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大坪乡纪委靠前监督,通过抓住春耕备耕工作主要环节,对种子、农药、化肥等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督促春耕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春以来,为抓好春耕备耕工作,大坪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职能,靠前监督检查,压紧压实春耕生产各领域责任,确保春耕生产有序进行。4月10日至12日,大坪乡纪委组织各村纪检委员分成三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交叉监督检查,实地测量各村秧田面积,为抓好春耕备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种子的进货渠道是哪里?各类农资产品储备是不是能满足村民春耕生产需求?”在上期村育秧中心,大坪乡纪委一边向负责人询问农资产品的进货渠道,一边了解化肥、种子、农药等春耕物资的储备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育秧中心做好农业生产技术服务,打通农资产品流通、供应等关键环节,帮助村民解决难题。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督促全乡各村落实好春耕生产工作,督促相关部门做好农资产品的常态检查,严格把控农资质量,维护农资市场秩序,为我乡春耕生产保驾护航。”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心勇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