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工作动态

“春耕生产忙,不负好时光” | 大坪乡团委开展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访问量:

“春耕生产忙,不负好时光” | 大坪乡团委开展春耕志愿服务活动





春耕备耕正当时,粮食生产开局稳。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五一国际劳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大坪乡团委联合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春耕生产忙,不负好时光”志愿活动,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在生产中的主力军作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青年志愿者们一行来到上洛村,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插秧。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活动现场,大家撸起袖子,沉下身子,挽起裤脚、脚踩淤泥,在水稻田中播种秧苗,一幅欢快热闹的“春耕图”景象呈现在眼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让乡团员和青年志愿者们零距离地接触了泥土的芬芳,感受到了村民的淳朴和勤劳,用实际行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落到实处,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正所谓知行合一,不负春光。让我们携手同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乡村振兴新的起点上一起出发,一起奋斗,青春力量献沃土,勤奋耕耘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