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工作动态

大坪乡党员干部学习热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

访问量:

大坪乡党员干部学习热议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月9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大坪乡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纷纷表示,将加强学思践悟,把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诚践行者、维护者。

编者按

  杨丽| 大坪乡党委书记

图片

     新时代十年,我们党不断深化对自我革命规律的认识,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初步构建起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以体系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对共产党执政规律认识的全面深化,是管党治党、强党兴党的重要实践要求,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

      作为一名乡镇党委书记,我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我将带领大坪乡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把牢方向,不折不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同时,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严纪律、正作风、强担当、提效能,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朱心勇| 大坪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图片

     作为一名乡镇纪委书记,我将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紧紧围绕“国之大者”,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坚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持“三个区分开来”,打好精准问责、容错纠错、澄清正名、回访教育“组合拳”,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正能量。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强化数字赋能,以数字化改革牵引撬动监督手段变革,继续做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推广使用,为监督插上科技翅膀。

朱宝华| 大坪乡纪检监察干事

图片

      打铁还需自身硬,始终牢记“执纪者更要严守纪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要求,正确认识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在学习中汲取力量,在工作中把牢方向,不折不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履行好党员干部的职责,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严纪律、正作风、强担当、提效能,真正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

刘吉华|大坪乡上洛村纪检委员

图片

   作为一名最基层的村纪检委员,我深刻地认识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我会持续坚持进行整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加强党性的锻炼,保持政治立场坚定。同时在行动上加强自己,付出实践和,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践行者。积极地担当作为,在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当中,我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让工作更加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在面对工作原则问题和在大是大非面前,讲原则不讲面子、讲党性不徇私情,勇于斗争,决不含糊、决不退让,坚决做到寸步不让、寸土不让,维护好党纪国法的权威。


肖高粱 |大坪乡大坪村纪检委员

图片

    作为一名村纪检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坚决捍卫纪法尊严,反对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危害党的肌体健康的行为,维护好党和人民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