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工作动态

大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访问量:

文明实践携手同行 结对共建践行初心 | 大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文明实践携手同行 

结对共建践行初心

大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中心小学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和群众的联系,大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大坪乡中心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基层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图片

大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图片

图片

大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大坪中心小学开展了“倡导文明礼仪,弘扬社会公德”活动。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学生们阅读红色书籍,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了英雄们的赤诚之心,在潜移默化中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图片
图片

上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图片

图片

上洛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学生到'四点半课堂’一起阅读红色书籍,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随后带领学生们来到了上洛暴动红色广场,听志愿者讲述了上洛暴动革命故事,引导孩子们感悟红色精神,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培养爱党爱国情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图片

图片

在中坌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学生们进入阅览室,听党员教师和志愿者讲述红色经典书籍,学习先辈精神,引导学生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又来到了中坌村优质稻产业基地,让队员们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培养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图片

图片

在三合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行了“快乐阅读”,在学习强国活动室进行线上线下“学雷锋故事”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时时处处与文明同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桥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图片

桥庄村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平台,由巾帼志愿服务队为前来的师生和村民送上广场舞表演,学生们也在学校老师的组织下,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合唱表演与篮球教学,生动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促进了青少年身心健康。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新时代文明结对共建活动为大坪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注入了动力。下一步,大坪乡还将继续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 持续深入移风易俗、倡导文明生活方式”六项任务,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多样化,凝聚共建合力,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