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工作动态

【政府开放日】大坪乡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量:

【政府开放日】大坪乡开展2023年“政府开放日”活动

    为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进一步深化政民互动交流,不断提升群众对政府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5月16日,大坪乡开展了以“政务零距离”为主题的政府系统开放日活动,由人大代表、普通群众等50人组成的群众代表应邀走进大坪乡政府,参加大坪乡政府开放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大家来到大坪乡便民服务中心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参观体验,了解大坪乡窗口办事流程,特别是老百姓最关心的建房审批、大病保和异地就医报销等热门业务,在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的讲解下,群众代表们边走边看边提问,倾听各窗口工作人员介绍相关业务及疑难解答,阅览政府公开资料,进一步明晰了对政府工作职能的认识,体验大坪乡深化行政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成效,亲身感受为群众办事带来的便利。

图片

                                           图片     

   “政府开放日”既是丰富和拓宽政务公开方式的一次积极探索,也是搭建政民沟通交流新平台的突破口。下一步,大坪乡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整理反馈,围绕群众需求下大力气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筑牢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暖心桥”,主动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