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人事信息

大坪乡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访问量:

大坪乡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图片

学习先进


争当先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激励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调动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大坪乡微信公众号特推出“新时代赣鄱先锋”专栏,深入宣传2021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平凡中的真诚奉献”——江西蓝天路之友环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金塘清扫班班长陈隆梅,“点亮大山深处的明灯”——隆木乡邹家地教学点教师刘光炎,“为民之鑫与群众连心”——浮石乡圳玄村党支部书记林万鑫的风采。

1

图片


图片

平凡中的真诚奉献 

陈隆梅

天凌晨,当人们还在熟睡的时候,都有一个身影顶着星辰,手拿扫帚,穿梭在城市的大街小巷。她十几年如一日,默默无闻战斗在环卫工作第一线,不怕苦,不怕累,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无私地奉献给了执着追求的环卫事业,用辛勤的双手和勤劳的汗水,美化和浇灌着这座美丽的城市。

图片

清洁家园


图片

清洁家园


人物简介

陈隆梅,女,汉族,1977年12月出生,2007年10月参加工作,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江西蓝天路之友环卫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金塘清扫班班长。其先后荣获“江西省劳动模范”“江西省城市美容师”“全省优秀工共产党员”“最美环卫工人”“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2018年1月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图片


2

图片


图片

点亮大山深处的明灯 

刘光炎

选择了教育,就是选择了奉献;留在了教坛,就是留住了信念。献身于教育,执着于梦想,无悔于青春……

       隆木乡邹家地位于南康北部边陲,这里交通不便,人口稀少,素有南康的“西藏”之称。在这个长期不通电、不通车、如“世外桃源”般大山中,刘光炎,40余年如一日的坚守,“一生只做一件事”,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在平凡的岗位中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图片

接送学生


图片

上课教学


图片

上课教学


人物简介

刘光炎,男,汉族,1962年8月出生,1980年2月参加工作,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南康区最偏远乡镇隆木乡邹家地教学点教师。其先后荣获“全国模范教师”“江西省师德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赣州市十佳教师”“赣州市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图片


3

图片


图片

为民之"鑫"与群众连心

林万鑫

圳玄村是一个“十三五”贫困村,自上任以来,他顶住压力,知难而进,千方百计发展产业经济,带动群众共同致富。建党百年之际,他挖掘红色故事,将红色教育与森林步道结合起来,对长征步道圳玄段进行保护开发,当红色文化的传播者。他深入群众,关心弱势群体、协调邻里关系,做群体的“知心人”、“暖心人”、“引路人”。


图片

红色拓展


图片

烫皮小镇


图片

调解矛盾纠纷


人物简介

林万鑫,男,汉族,1973年5月出生,1990年7月参加工作,2001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南康区浮石乡圳玄村党支部书记。其先后荣获“南康区十佳村书记”“赣州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图片



图片


    “见贤思齐,见善如不及”,我们向全乡发出倡议,以先锋为镜,向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宗旨,不计得失、不慕虚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富裕大坪、幸福大坪、和谐大坪、宜居大坪、法治大坪”而努力奋斗。

      向“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从现在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