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大坪乡 > 公共服务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告知书

访问量:

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告知书

                        村民:

您好!我们都应该有一份为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的具有权威和保障的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江西省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保集中征缴期将于2024年3月31日结束现已进入倒计时。在集中征缴期结束后再缴费,参保人自缴费之日起设置90天的待遇享受等待期。(自缴费之日起3个月后才能享受医保待遇,即等待期3个月内生病发生的医疗费用不予报销)。

截至2024        日,您户内尚有    人未参保缴费,具体人员有                                                    为了您及家人健康保障和不必要的经济负担,现特告知您及家人请务必于2024年3月31日前缴纳2024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线下缴费途径:税务窗口、合作银行。线上缴费途径:“江西省税务局”微信公众号、“江西医疗保障”微信公众号、微信生活、赣服通(支付宝)、云闪付。

┈┈┈┈┈┈┈┈┈┈┈┈┈┈回执单┈┈┈┈┈┈┈┈┈┈┈┈┈

本人及家人已知晓上述政策,并承诺在2024年3月31日前缴纳2024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若未在2024年3月31日前缴费,看病就医产生的医疗费用不得报销的后果由本人及家人自行承担。

接收人(签字按手印):

送达人(签字按手印):

                                村委会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