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横市镇 > 公告公示

横市镇互通赣州、南康方向匝道封闭施工公告

访问量:

因大广高速公路吉康段横市互通E匝道施工工艺比较复杂,交叉作业频繁,为确保施工质量与车辆通行安全,将对横市互通E匝道实行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横市互通E匝道

二、封闭施工时间:2022915日至2022930日(若该时间段内工程未完工,则封闭时间顺延至该工程完工之日)

三、所有行往赣州、南康方向的车辆,请从汤村收费站或者唐江收费站绕行。

四、在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在未恢复E匝道通行前,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工程损失及行为后果!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岀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横市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