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土畲族乡 > 工作动态

关于赤土畲族乡在家博会期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公告

访问量:

关于赤土畲族乡在家博会期间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区域核酸检测应急演练的公告



赤土畲族乡广大居民朋友:
根据区、区政府对家博会疫情防控的要求,按照6月14日赣州市指挥部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赣市新冠指办字[2022]264号)精神,各类集聚性活动根据防控需要,应适时对参与人员开展核酸筛查检测现就赤土畲族乡家博会期间区域核酸采样检测演练公告如下:
一、演练现场时间:620-6月24日
二、区域和人员:赤土畲族乡辖区内所有区域、所有人员
三、具体时间安排:详见安排表(附后),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各村(社区)委会具体通知为准
四、相关要求:
1.演练开展信息采集、核酸采样、运转等工作,届时相关区域采取封闭管理。
2.辖区内所有居民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健康码)等在指定时间内抵达采样点进行采样,此次活动为真采真检。
3.居民到达现场后,服从安排,听从现场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有序排队等候,进行信息采集及核酸采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居民不予采样。
4.演练现场有车辆和穿戴防护装备的人员,请广大市民不要在现场围观,由入口测温扫码进,采样完后由出口出,不要滞留。未经批准,不得进行拍摄,不得将相关信息、图片、视频等上传网络。如造成严重影响,将追究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生活秩序。感谢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并请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一米线、少聚集、用公筷、不信谣、不传谣”。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赤土畲族乡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620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