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赤土畲族乡 > 工作动态

搬家啦!赤土畲族乡新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访问量:

  2022年11月11日,赤土畲族乡新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赤土畲族乡举行启动仪式,乡党委书记黄莹,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蓝裕方以及相关党政成员参加。
  乡党委书记黄莹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蓝裕方共同为赤土畲族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揭牌,宣告正式启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黄莹、蓝裕方带领相关党政成员在新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调度便民服务工作,查看便民服务中心办事设施和人员配备等情况。黄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是展现政府形象的重要窗口,要选派政治素质可靠、业务能力过硬的办事人员,确保窗口“能办事、办成事”;要积极转变职能,要树立深厚的为民情怀,做到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要合理规划功能布局,提高办事效率,缩短办事时限,实现“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打造成便捷高效有温度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赤土畲族乡原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基础设备差、服务承载能力较低,严重影响了为群众服务水平、不利于营商环境。为进一步提升赤土畲族乡便民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赤土畲族乡党委政府经过前期走访调研、精心谋划,决定重新选址打造新的综合便民服务中心。
  新综合便民服务中心的建成使用,是赤土畲族乡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全面提升便民服务水平、创优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