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隆木乡 > 工作动态

隆木乡迅速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度会

访问量:

    11月3日,隆木乡迅速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调度会,迅速传达落实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流动现场会、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会上,乡党委杨春书记听取各村书记汇报当前迎接后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就防返贫监测帮扶、两不愁三保障、重点人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逐村逐户研判,找出短板弱项,并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务必提高认识,克服厌战情绪,以“绣花功夫”去一项项抓好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二是抢抓黄金时间,强力推进工作,坚持“三集中、一边倒”,对标考核清单,认真自查,细致梳理;三是以精细的工作高质量做好做足准备,做到“六细”、“六精”。
   这两天,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走访帮扶对象,全体帮扶干部全面开展走访入户活动,对帮扶对象家庭信息采集、两不愁三保障等情况进行户户过筛。针对排查出的问题认真研判,进一步明确责任人、时间节点要求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以充足的准备从容迎接后评估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