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隆木乡 > 工作动态

拒不配合履行疫情防控措施,隆木乡2家经营场所被停业整顿!

访问量:

为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各类经营场所主体责任。2022年11月21日,隆木乡人民政府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横市分局)开展“一测一扫三查验”专项整治行动,并对2家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未严格落实场所码使用的店铺进行停业整顿。

图片

案例一:隆木遂隆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严,未严格落实出入人员“一测一扫三查验”,责令其停业整顿,整改完成,申请复查通过后,方可营业。


图片


案例二:明某莲水酒副食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严,未严格落实出入人员“一测一扫三查验”,容留聚集打牌,责令其停业整改,同时进行谈话警告,责任人承诺遵守防疫规定。


图片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类经营场所要引以为戒,在进门醒目位置张贴“场所码”,主动提醒出入人员扫码,严格落实“一测一扫三查验”、“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行程码异常人员坚决阻止进入,并立即上报,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图片

隆木乡人民政府会同区执法部门持续保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执法检查力度,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对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单位,发现一起、处理一起、曝光一起,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请全体父老乡亲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对不按要求落实防控要求的场所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797-6555383),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