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蓉江街道办事处 > 公告公示

八方乡贤话发展,汇聚合力兴蓉江——蓉江街道召开2022年“三请三回”座谈会

访问量:

相知无远近,乡音总关情。近日,蓉江街道25个村(居)分别召开2022年“三请三回”座谈会,300余位在外乡贤参加,喜看家乡变化、共叙桑梓情谊,为家乡发展把脉开方。

图片

      街道班子成员和村(社区)书记通报了本村(居)2021年工作情况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并对乡贤心怀故土、回馈故里,用实际行动关心、支持、推动家乡发展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会乡贤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家乡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踊跃为蓉江街道奖教助学协会捐款,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乡贤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搭建的交流平台,在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蓉江发展的热心人、对外联络的引路人、村(居)治理的带头人,勠力同心把家乡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