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蓉江街道办事处 > 公告公示

【蓉江街道】“双进双促”办实事 解忧纾困暖民心

访问量:

根据区委政法委的工作部署,蓉江街道扎实推进“双进双促”活动,充分发挥政法干警职能,组织下沉政法干警进综治中心和网格微信群,促民安、促民生,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有效破解基层社会治理难点痛点,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

蓉江街道“双进双促”开展工作实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沉干警开展矛盾纠纷入户化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沉干警宣传防溺水、禁毒、反诈等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沉干警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沉干警处理突发事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沉干警化解信访积案

“双进双促”活动开展以来,下沉蓉江街道政法干警深入贯彻落实区委政法委关于“双进双促”活动的工作部署,主动与街道、村(社区)综治中心对接,开展了一系列促民安、促民生的活动。截至目前已化解矛盾纠纷34起,开展政法工作宣传15次,处理突发事件5起,拉进了政法干警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度,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