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隆木乡 > 公告公示

“码”上监督!隆木乡纪委关于公开征集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告

访问量:

隆木乡纪委关于公开征集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告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的意见,根据上级有关部门部署,重点发现并严肃查处“小鬼难缠”“吃拿卡要”“权力寻租”“中梗阻”等破坏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全面提升我乡营商环境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水平,推动打造新时代“第一等”的营商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破坏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


一、征集范围




征集范围为各村(社区)、乡、村干部在工作作风、政务服务、执法监管、便利化改革等方面损害营商环境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


二、征集方式




1.扫码征集。为准确、及时获得问题线索,我们专门设置了问题线索征集二维码,欢迎广大干部群众扫码反映问题及提出意见建议,请认真、如实填写,我们将为反映人和反映的事项严格保密。


图片


2.来信来访:南康区隆木乡人民政府院内1楼纪委来访接待室;


3.征集电话:0797-6555881;


4.征集网站:隆木乡纪委办邮箱(lmjw2016@126.com);


5.微信公众号征集:

关注“隆木发布”发送“监督”关键词,点击链接进行填写。

图片

关注“隆木发布”,点击“码上监督”菜单,点击弹出链接进行填写。

图片


6.点击文章底部“阅读原文”跳转到页面填写。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群众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对举报人和举报内容,隆木乡纪委将严格保密,依法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


中共隆木乡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