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隆木乡 > 公告公示

扬帆起航新征程 无悔青春铸军魂——隆木乡举行2023年春季送兵仪式

访问量:


图片

新兵欢送

无悔青春筑军魂

图片
图片



3月8日上午,隆木乡2023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乡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乡党委书记杨春、乡长卓华林出席仪式并讲话,乡武装部部长黄继成主持会议,各村民兵营长、入伍新兵、入伍新兵家属参加了欢送仪式。

图片

欢送仪式


图片

图片

欢送仪式上,黄继成部长介绍了我乡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并宣读了新兵批准书,杨春书记、卓华林乡长为王云星、赖星蔚、张磊、邓小建4名光荣入伍新兵佩戴红花。


图片

新兵发言


图片

图片


图片


入伍青年们轮流发言,纷纷承诺定不负党和政府以及家人们的期望,在部队里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严守纪律,为家乡人民争光,为自己的美好人生添彩。


图片

乡党委书记讲话


图片

图片

最后,乡党委书记杨春向即将踏入绿色军营的新兵表示了祝贺,对支持国防建设、踊跃送子参军的家属致以崇高敬意,并向新兵们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珍惜参军这份荣誉。

二是要努力谱写精彩人生。

三是要争当爱军精武精兵。

希望新兵们在部队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时刻牢记党的号召、祖国的召唤,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军旗增光添彩!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图片

乡主要领导、新兵及新兵家长合影留念

征集新兵,是加强部队建设、

保卫祖国的一项重要工作,

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神圣的职责,

参军报国是当代青年的热切向往!

无热血,不青春,

青春不只是眼前的潇洒,

也有国家和边防。

加油,好男儿,

一路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