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坪市乡 > 公告公示

坪市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公告

访问量:

坪市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公告


坪市乡辖区居民:

经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增设坪市乡卫生院为新冠疫苗接种点。为确保坪市乡卫生院接种点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有效推进,现就接种工作流程通告如下:


一、严格执行接种预约制度。年满18周岁以上坪市乡辖区群众可向居住地所在村(社区)或务工地所在村(社区)预约。各村(社区)对预约群众是否符合接种健康条件进行初筛,预约成功后,所在村(社区)将根据坪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组织群众集体接种。严禁接受个人无预约的临时接种。


二、严格执行现场凭预约单候种。坪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将根据疫苗库存和接种能力,在接种日每日对已预约人员接种,并通过村(社区)发放《坪市乡卫生院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单》,对持有预约单的群众,接种点实行“一苗一号、一号一人、凭号候种”,避免“排长龙”和“空排队”现象。


三、严格按预约时间前往接种点。已领取《预约单》的群众,请准备好身份证原件、佩戴好口罩,按通知单上标注的时间,准时到达接种点接种。注意《预约单》当日有效;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前往接种的,《通知单》自动作废。


四、特别提醒:为确保接种工作平稳有序,坪市乡卫生院接种点对未完成预约、未持有的接种预约的人员一概不予接种,请广大居民不要自行前往排队,及时关注村(居)委会发布的相关信息。


五、其他注意事项。近期天气多变,请辖区居民注意防暑降温,接种前做好个人防护;前往接种点时请尽量选择二轮车,避免路段拥堵;接种时全程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做到文明有序接种。


坪市乡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