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坪市乡 > 公告公示

《坪市乡大路坪家具产业园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访问量:

《坪市乡大路坪家具产业园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等文件的相关规定,现对坪市乡大路坪村家具产业园建设项目开展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特公示如下:

一、社会稳定风险评估事项

坪市乡大路坪村家具产业园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二、项目基本信息

项目名称:坪市乡大路坪村家具产业园建设项目

项目责任单位:坪市乡人民政府

项目概况:为实施国家乡村发展战略,为快速提高村集体收入,解决群众就业问题,家具产业园将乡里家具企业集中成片生产,减少了对周边环境的影响维护群众利益、确保社会稳定。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和主要事项

公示对象为坪市乡大路坪村家具产业园建设项目,主要事项为本项目对当地社会及经济发展的影响,对居民个人或家庭自身利益的影响,可能产生的安全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可能产生的环境因素与自身利益的影响,公众关心的其他相关问题。

四、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

公众可以在公示期间以信函、电话、邮件等方式。向项目责任单位或编制单位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编制单位将在风险分析报告中真实反映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并将公众的意见和建议向有关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反馈。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10月27日前)内

六、征求群众意见的反馈渠道

项目责任单位:赣州市南康区坪市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罗年峰

联系电话:18174095389

邮箱:nkspsx@163.com

             

                         赣州市南康区坪市乡人民政府

                      O二一年十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