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乡镇(街道)信息公开目录 > 坪市乡 > 公告公示

大美坪市,有你更美 ——坪市乡第一期招商项目发布

访问量:

坪市乡位于南康区北部,东临大坪乡,南连横市镇,西接上犹县紫阳乡,北邻隆木乡,距横市高速路口20分钟车程,总面积91平方公里,辖区共有13个行政村(居),6316户23088人。地势周围高中间低,山区占总面积的84%,丘陵、河谷平地分别占总面积的11%和5%。

图片

坪市乡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建设要求,紧紧围绕“布局大美坪市、建设北部新湾”的目标,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姿态,欢迎各类优秀企业和人才来坪市投资兴业,强链、补链、延链推动坪市高质量发展!


图片

图片

在自然资源丰富、人文底蕴深厚、农业产业特色、人民群众热情的坪市,已有各类经营主体358家,其中饭店类28家、超市类24家、酒店类8家等。

为进一步承接新资源、激发新动能、创造新财富、开拓新局面,现发布坪市乡2022年第一批招商项目,涉及旅游开发类、产业发展类和企业生产类等。







项目介绍





1
莲花山生态旅游开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简介:莲花山海拔930.8米,总面积12000亩,莲花山云海茫茫,绿树浓荫,山泉飞瀑,深涧幽谷,奇石岩洞千姿百态,山上有特色有名的拇指石、石门、海龟石、石蛙、风动石、天柱石、音乐泉、木鱼石等多处石景,姿态万千,叹为观止。

目前已建设登山步道、停车场,正在建设游客服务中心、观光平台等设施,力争在年内将莲花山打造成3A级旅游景区。

招商意向:景区开发运营、康养民宿。

2
古城保护及旅游开发

图片

图片

项目简介:谭邦古城位于谭邦村,占地约0.8平方千米,环城有河流和池塘,被列为是江西省第五批历史文化名村、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村。古城南门保存完好,城内主要古建筑有宝善义仓、五圣古庙、延贤书院、孔发堂、谭氏宗祠等,是南康区阳明文化唯一的遗存地,具有极高的审美价值与文化价值。

招商意向:古城保护及开发运营。

3
天子地滑翔基地开发

图片

项目简介:坪市乡溪上村天子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山势海拔865米,山脉悠长、地势落差大,适合打造集民宿、水上乐园、户外露营、篝火晚会、山地越野、徒步登山及特色餐饮为一体的航空飞行营地项目。目前部分项目土地已完成流转,登山道路完成开挖建设。

招商意向:景区开发运营、民宿(露营)开发、水上乐园及体育运动项目开发等。

4
现代农业产业园

图片

项目简介:坪市乡现代农业产业园位于坪市乡东南部,涉及白马塘村、小安村、罗洞村、长坳村等村,现有水稻、脐橙、油茶、茯苓、稻虾(蛙)、生态养殖等农业特色产业,面积约10000亩。

招商意向:稻虾种养、果业开发、中草药种植、农旅综合体等。

5
农产品加工小区

图片

项目简介:坪市乡农产品加工小区位于圩镇旁,占地面积约200亩,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农副产品加工、电商物流、冷链仓储、休闲活动体验等10块功能区域,农产品加工小区是产业发展的助推剂。目前加工小区已完成土地平整,同时小区内部分道路已硬化。

建设内容:大米、油茶等农产品深加工、销售、电商企业。


有你加入

坪市更美

欢迎更多朋友来到坪市

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招商热线:

吴18720108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