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暨办公室系统业务工作培训会

访问量:

近日,我区召开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暨办公室系统业务工作培训会,区委副书记李干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精神和市委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精神。

李干东在讲话中强调,集中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总书记有批示、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市委有安排,要把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切实抓紧抓实,见底见效。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整治突出问题,持续开展各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以重点问题的整改落实带动整体工作的落地见效;要完善推进机制,加强统筹调度和监督指导,强化日常监督,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排查、集中整治,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分工,上下联动,持续打赢整治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减轻基层负担的攻坚战。

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联席会议结束后,接着举行了办公室系统业务工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