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 > 工作动态

全区家具集聚区运营管理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访问量:

3月25日,全区家具集聚区运营管理工作调度会议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成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兴出席会议,副区长谭晓芳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吴少林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家具集聚区运营管理情况、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李成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好2022年第一季家具集聚区的各项目标任务。要理清问题原因,针对性地解决好园区配套不完善、部分企业不愿缴纳租金的问题。要以规范家具集聚区建设管理为目标,认真谋划出台园区企业管理办法,明确企业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强化政策监管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要进一步牢固树立“管理+服务”的工作理念,全面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优化服务质量,用心、用情为家具集聚区的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