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双一号工程”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业务培训会

访问量:

日前,我区在区党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双一号工程”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业务培训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军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优化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有关文件方案、推进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有关文件方案,以及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有关文件方案。区法院、区商务局、太窝乡、区家居产业服务中心、区经开区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推进我区双“一号工程”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工作作交流发言。现场还随机抽取几名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快推进我区数字经济和营商环境“双一号工程”任务落实进行研讨交流。

曾军威对大家的发言表示肯定,认为他们的发言有思路、有举措、有打算,做到了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破解难题的方法路径,力争在本职岗位中发光出彩。

曾军威指出,“双一号工程”是区域竞争发展的“新赛道”,南康必须要奋勇争先,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以“第一等”的站位,准确把握“双一号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双一号工程”是干部成长成才的“新舞台”,南康干部必须要担当作为,树牢学习意识,学深学透“双一号工程”的理论内涵,不断提升自身的数字思维、改革能力;要树牢担当意识,把“负责思维”摆在首位;要树牢排头兵意识,推进双“一号工程”是开创性的,要有“钻”的劲头、“闯”的精神、“创”的魄力。双“一号工程”是干部能力比拼的“赛马场”,南康干部必须比学赶超,以开拓创新、干事创业的决心引领双“一号工程”强势开局、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