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政府办 > 工作动态

全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访问量:

6月10日下午,全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在区党政大楼15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培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区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试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陈培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平台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要强化协作意识,严格按照会议部署要求,加强协同配合,抓好权力清单比对完善、数据录入、信息公开等重点环节。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高度重视、亲自推动落实,主动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乡镇(街道)、区直单位要主动沟通协作,建立清单、倒排工期、抓好落实。要严肃督查问效,加强对平台应用情况的监督检查,主动精准发现问题,查找制度漏洞,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