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组织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华同志传达了省、市、区三级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市、区指出打造模范机关工作中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对照梳理,并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切实保障模范机关创建落实落地;二是整改落实要再发力,坚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以更高的标准抓整改落实;三是工作措施要再强化,充分利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契机建章立制,推动党建与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四是工作成效要再突出,认真贯彻“四线”工作法,从“处理处罚”向“审帮促”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