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审计局给全区人民拜年啦!祝全区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龙年大吉!

访问量:

玉兔送暖辞旧岁,金龙迎春展宏图!南康区审计局向殷切关心、鼎力支持审计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全区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一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


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必修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打造“‘审帮促’争先工程”党建品牌,加强党员教育,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聚焦主责主业。今年1至12月,共完成审计项目63个,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76624.81万元,出具审计报告110份,提出审计建议220条,我局实施的《南康区20201月至20219月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崇义县20191月至20228 月粮食领域专项审计调查》等2个项目获评赣州市审计局 2023 年全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2名干部获评赣州市“最美审计人”称号,1名干部获评赣州市审计能手。

践行服务宗旨。扎实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工作,推动解决政策落实、住房安全、促进就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拨付帮扶村资金,解决民生难点痛点,加强扶持力度、保障联系帮扶工作。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共建为纽带,通过深入蓉江街道文星社区、金赣西路社区开展保文巩卫、反电信诈骗、防范溺水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推进党员干部进社区“报到”工作,到党建共建社区报到党员45人次。

建强审计队伍。高度重视干部队伍的培养、锻炼、使用,组织业务骨干赴南京审计学院和上级审计机关以及其他县、市审计机关参加计算机、内部审计、业务交流等方面的培训和学习活动,1名干部通过审计署计算机中级考试、1名干部取得高级审计师职称。工作上鼓劲,先后选派2名年轻干部到巡察办、财政局等单位组织的培训班讲课,推荐1名年轻干部参加区里的青干班学习培训,全年抽调干部22人次参加各级巡察、审计工作,获得良好声誉。提升了审计业务质量,建设堪当重任的审计队伍。

旧年辞暮,新岁序开

辰龙贺岁,恭祝新春

南康区审计局

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

审计工作的

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

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向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及家属

致以诚挚的问候

新一年,祝大家:

龙行虎跃步步高升

龙腾万里八方来财

龙马精神笑口常开

龙凤呈祥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