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访问量:

近日,南康区审计局组织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推动会议精神在南康审计落地见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要认真学习,用心领悟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把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方向,加强审计监督各方面的工作,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

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审计。要立足经济监督定位,依法履行监督职责,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积极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不断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要群力群策,认真总结2023年审计经验,科学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以党建为引领,建强队伍。持续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融合向纵深发展,深化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审计干部立足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使命。要以“大抓落实年”为契机,促进审计干部提素质、转作风,坚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提升“能查能说能写”的专业能力,全面深化从严治审,严格制度执行,擦亮审计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