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南康区审计局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程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26,南康区审计局聘请消防教员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教员通过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结合身边真实案例,围绕近期火灾事故,就消防日常检查、家庭、单位安全隐患的排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使在座的全体干部职工对火灾预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并汲取经验教训。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内容,消防队员协助职工进行灭火器的操作和使用,通过实操,让干部职工掌握灭火器设备的使用,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防火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了逃生自救能力和火灾防控能力,为有效实施消防安全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