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南康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访问量:


近日,南康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南康区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一是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政府和赣州市审计局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入研究两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围绕全工作大局开展审计监督

二是坚持围绕两会精神找准发力点。紧紧围绕政府的工作要求,谋划好2024年度审计项目安排。要深入研究政策要求和被审计对象实际情况,突出审计重点,着力在促进经济发展各项决策部署、兜牢民生底线、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方面更好发挥审计的独特推进和保障作用。

三是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切入落脚点。自觉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当好经济安全的守护人紧扣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巩固提升经济回稳向好态势,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促进发展、保障落实的作用。不断拓展审计监督的深度和广度,发挥好“治已病”“防未病”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