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以学促知 以学强审--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举办2024年第一期审计大讲堂

访问量: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业务水平,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315日,南康区审计局举办了2024年第一期审计大讲堂,由区审计局国企股负责人赖登填同志对财政预算收支执行审计进行专题授课,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课上,赖登填同志从《预算法》的相关条例着手,从相关概念和区分、常见问题及定性依据、审计重点、发现问题的方法技巧四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通过案例进行具体阐释,为审计干部进一步开展好财政预算收支执行审计提供了新思路、新视角。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有法律法规的解读,又有实际审计项目的具体分析,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进一步启发了审计思维。今后将在学习中不断拓展审计思路,加强理论实践,让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