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工会举办“新年新气象,审计开新局”职工趣味活动

访问量:


春光正浓东风劲,催人奋进马蹄疾。为进一步激发审计干部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的方式迎接新的一年,3月4日下午,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工会在区室内体育馆(篮球馆)举行“新年新气象,审计开新局”职工趣味活动比赛。全体工会会员参加活动。

五子棋接力赛考验的不仅仅是干部职工对于五子棋比赛的了解程度,更是团体协作的力量。往返的身影快速敏捷,棋盘上的争夺如火如荼,这场比赛是速度的对决,是智力的比拼,更是对团队精神的考验。

 每一名队员都不能偏移,每一名队员都必不可少,团队的成功离不开每一名队员的努力和付出。干部职工因为这次团建更加具有凝聚力。

“妙笔生花”需要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参加趣味活动的干部职工分成三组,大家分工合作,齐力控制大毛笔在卡纸上写下“审计为民”。

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华现场写下“审计为民”四字。他强调建设团结型审计机关的重要性,并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牢记“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宗旨,厚植“以人民为中心,以审计聚民心”的审计情怀,真正做到为民用权、为民担当、为民服务、为民造福。


此次趣味活动,不仅增强了干部职工的默契程度,也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友爱的团队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履职尽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助推南康区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