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党建共建显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访问量:

党建共建显真情 走访慰问暖人心

--南康区审计局到结对共建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近日南康区审计局到结对共建社区金赣西路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华一行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困难户家中,与困难户亲切聊天,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并送上了大米、油等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满满的爱。

今年党建共建活动开展以来,南康区审计局始终将社区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时常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家庭,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和生活现状。目前共走访3户困难群众,完成15人次微心愿,进一步增强了共建单位与社区困难群众的联系,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灵,让社区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