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审计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测评工作会议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南康区审计局组织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测评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俊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六位同志先后围绕履行工作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情况,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成绩亮点,细致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谋划下一步工作方法思路,实事求是、认真负责地向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干部书面述职。述职完成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位干部职工在2023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机关建设等方面存在短板和不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客观看待成绩和问题,进一步增强信心,不能有丝毫懈怠,时刻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此次述职述廉评议为契机,抓细节、补短板、强举措,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要牢记定位,强化担当。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要做到“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新的一年,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找准审计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发现问题,破解审计难题。

三要真抓实干,主动作为。新的一年,要坚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创新审计组织方式、改进审计技术方法、加强审计资源调配,突出审计重点、注重审计实效,扎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为推进审计发挥应有作用夯实基础。同时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 “八不准”工作纪律,自觉接受各方监督,真正打造一支能查、能说、能写,忠诚、干净、担当的经济监督“特种部队”,为奋力推进南康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