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人社局开展劳务派遣用工情况专项检查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劳务派遣监督管理依法规范劳务派遣用工行为,根据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南康区人社局近期开展了劳务派遣用工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由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申明东同志、分管领导王为同志分别带队深入赣州市南康区康宏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权谦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赣州市得普特科技有限公司检查,通过现场检查、翻阅台账资料、与公司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对公司的办公场所、办公资质、基本经营情况、签订合同情况、劳动者休息休假、缴纳社保情况及对被派遣劳动者履行义务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不符合劳务派遣法律规定用工行为,责令用人单位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掌握了用人单位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情况,有效预防和处理了劳务派遣中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行为维护被派遣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劳务派遣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