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社保中心强化手机APP资格认证

访问量:

江西赣州市南康区社保中心近期多措并举,强化宣传,认真推广江西人社手机APP养老生存资格认证。区社保中心通过社保中心窗口、乡镇劳保所、社区等部门,广泛发放宣传单、群发手机短信提醒、群发微信通知和手机APP年审操作流程,让退休老人对手机APP年审家喻户晓,让退休老人确实感受到了“不进人社门,可办人社事”的快捷方便;开辟“认证绿色通道”,对全区106位中风瘫痪、神志不清、无法配合手机APP年审的退休老人进行现场生存资格认证。与此同时,对经办认证系统个人身份证号码有错误的退休老人,开展了为期近半年的集中清查,及时通知退休老人带社保卡来前台更改身份证号,为394名退休老人更改、完善了个人信息,不仅为老人用手机APP年审提供了方便,而且进一步完善了参保人员信息切实维护个人权益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