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开展“庆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暨优化营商环境 帮助纾困解难”主题党日活动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区人社局根据区委关于开展机关党组织与区重点企业党组织开展“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的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为军携局各支部党员分别前往江西钟山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江西通达汽运有限公司和春华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开展“庆建党101周年 喜迎二十大暨优化营商环境 帮助纾困解难”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开展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政企连心 亲清暖心”结对共建活动,通过和企业党员职工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在互动中实现和企业的“亲”“清”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密切了政企关系,形成了强大合力。


    通过座谈交流,我局详细了解了各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相关业务股室、中心工作人员开展了人社惠企政策宣传,通过主动送政策上门,切实提升政策知晓率,加快政策刚性兑现,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能享快享,最大限度释放惠企政策“含金量”。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充分利用机关党组织的人才、资源、信息和服务要素优势,为建强企业党建提供指导,为破解企业难题建言献策,切实为企业解决一批困难,办好一批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