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工作动态

区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访问量:

图片

   

    11月3日下午,区人社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区政协副主席曹世明同志作宣讲报告。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朋生同志主持会议,党组其他班子成员、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报告会上,曹世明同志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并对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曹世明同志的宣讲报告详实生动,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对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很有启发和帮助。

图片

      
    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朋生同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的过程,全区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务必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务必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务必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我们人社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推进我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