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人事信息

关于进一步明确南康区(含赣州港)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时间的公告

访问量:

为落实省、市、区关于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相关工作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疫情扩散。经研究,决定对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相关时间明确如下:

一、关于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及相应程序不变,时间为2020年2月1日8:30--2月10日17:00,报名网站为(也可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直达网上报名)http://nkjx.huiqicai.com/。

报名事宜详见《赣州市南康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赣州国际陆港管理委员会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二、关于笔试、面试

笔试、面试等后期安排将视疫情而定,如调整,将及时在南康区人民政府网、“南康人社”公众号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

考务咨询电话:0797-6608506,19979738580。


赣州市南康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