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南康区第八小学2021年秋季已招生开学

访问量:

南康区第八小学2021年秋季已招生开学

南康区第八小学属赣州市人民政府2018-2020年城乡学校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和赣州市民生工程,总投资1.1815亿元。

学校总占地面积32.36亩(合21569.91㎡),建筑总面积约22778.65㎡,于2019年11月开工建设,主要建设工程包括2栋教学楼、行政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地下停车场以及保安室,配建了标准2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篮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及校内道路、园林绿化、管线等附属设施,目前已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区委区政府、区教科体局的关心关怀下,学校于2021年9月1日顺利开学。学校办学规模为1890人,42个班。目前,学校招录学生人数943人,共23个教学班,均为标准班额,极大地缓解了城区学校的入学压力,解决了进城务工人员子女的“入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