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区教科体局召开2021年双减工作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访问量:

区教科体局召开2021年双减工作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2021108日下午,区教科体局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双减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郑启开同志主持,邀请了6名区人大代表、6名区政协委员和城区部分学校代表参会,局教育股社会力量办学股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局教育股负责人对我区实施双减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双减相继发言

与会人员同一思想:打造高效课堂,提高作业设计质量,“双减”恰恰为教师自我提升、自我发展提供了源源动力。学校要利用教研、备课组活动开展校本课程,以课程创新带动教师理念的更新。同时要注意宣传教育引导,把相关要求宣传给每一位家长,让家、校、社会协同发力,努力形成双减共识,促使教育形成良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