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一周剪辑连连看(2021年11月6日)

访问量:

一周剪辑连连看

赣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总督学邓昌海委员一行莅临南康区幼儿园参观指导校园安全工作。邓委员对学校“四个一”工程及“安全三化”建设进行细致的指导。区幼安全管理“三化”中网格化管理、隐患随手拍功能等给检查组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讯员:郭倩倩)

第九小学举行“‘一盔一戴’从我做起”安全宣讲及签名活动。让家长明确骑车人和乘车人都要戴好头盔的交通规则。家长们踊跃参与签名活动并积极响应,承诺做文明交通的坚定维护者。(通讯员:吴德荣 徐玉珠)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内潮中小学采取了一系列防范措施,制度到位拉防线、宣传到位有部署、物资到位有保障。在江西驰振科技有限公司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充实了防疫物资,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讯员:余琼)

东山中心幼儿园接待了全区幼儿园教学业务管理者的观摩指导,全面提升了全区幼儿园教学业务管理者的专业素养和管理水平,学员们收获满满。(通讯员:赖燕萍)

第三小学开展语数英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大比武”活动,为教师们的专业成长构建了一个互动的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使其尽快成长为素质全面的教学岗位能手。(通讯员:钟艳梅)

东山中心小学开展了小主持人风采大赛,选拔赛以“现场模拟主持”的形式,围绕“挑战自我,秀出风采”的主题进行。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如火如荼。(通讯员:陈宗腾、邱际金)

第二小学开展了“关爱女生,护航青春”心理健康与生理卫生知识主题讲座,提高了女生对青春期健康知识的认识,处理青春期生理、心理上的种种变化及由此带来的困惑、烦恼,提高女生自我保护能力。(通讯员:肖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