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赣州市南康区第十幼儿园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访问量:

赣州市南康区第十幼儿园建设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赣州市南康区第十幼儿园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赣州市南康区横市镇中心小学

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为2600万元,选址在横市镇横市村田心组。项目总建筑面积7593.45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7312.33平方米,包括幼儿园教学楼综合楼7043.90平方米、门卫室40.43平方米、更衣室228.00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81.12平方米,包括地下室设备房281.12平方米。建筑占地总面积为1677.21平方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1408.78平方米、门卫室40.43平方米、更衣室228.00平方米。规划容积率为0.78,建筑密度为17.99%,绿地率为33.98%。配套建设游泳池、围墙、室外活动场地等附属工程。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及主要事项

本项目建设涉及的街道委会,及对本项目的环境、社会影响有疑问的相关单位。主要征求公众可能关心的对本项目应采取的社会维稳措施等的意见、建议及其他相关问题。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形式

公示期间,公众可将书面意见通过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向项目建设单位和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编制单位反映,表达南康区第十幼儿园建设项目社会维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自公示之日起十天

五、联系方式

报告编制单位:江西科润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4778791995

地址:赣州蓉江新区云创智谷2号楼104-2办公室

电子邮箱:99551428@qq.com

2022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