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工作动态

2023年,局机关青年大讲坛开讲啦!

访问量:

2023年,局机关青年大讲坛开讲啦!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南康区教科体局重视青年工作,加强青年人才培养,通过搭台子、压担子、铺路子等方式推进机关青年成才成长,为南康教育体育事业锻造一支讲政治、有胸怀、乐钻研、有担当的机关青年队伍。

2023年,教科体局机关青年大讲坛开讲了。请随小编一起看看本期亮相的青年......

   2023年1月5日,南康区教科体局机关青年大讲坛顺利举行,本期论坛围绕“抓落实,青春建功我先行”主题,由局发规股罗福洋、安监股袁长海、教育督导室彭勇、体育股赖诗材依次作交流发言。

发规股罗福洋同志以《勇担当抓落实,建好学校硬件 绘就民生画卷》为主题,结合岗位职责,从三个方面总结10年来抓全区校建工作,绘就了一幅幅民生画卷。一是保安全,建好农村学校硬件,解决“有学上”需求;二是补短板,建好城区学校硬件,解决“好上学”需求;三是强弱项,建好城镇学校硬件,努力实现“上好学”需求。

安监股袁长海同志以《潮平岸阔征程远,饱满热情好扬帆》为主题,从三个方面谈抓工作落实。一是强化学习抓落实,就是要强化理论学习,领悟教育使命,认识平安使命,学习周边榜样;二是认知角色抓落实,就是要放大视野,认清岗位,做好服务;三是饱满热情抓落实,就是要坚守情怀,自愈精神内耗,保持工作热情。

教育督导室彭勇同志以《争先创优抓落实,干好“一二三四五”》为主题,从五个方面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一名合格的机关干部,一冷,就是遇事和处理问题要冷静;二热,就是对人热情,办事热心;三严,就是要严谨、严肃、严格;四勤,就是嘴勤、脑勤、手勤、腿勤;五会,就是会当参谋,会做事情,会写能讲,会处关系,会学习总结。

体育股赖诗材同志以《踏实做事,用行动促健康体质》为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从三个方面谈抓全区体育工作落实,推进我区体育事业取得新突破。一是抓体育课时落实,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二是人才强基、激发活力,促进教师成长;三是拓宽道路,抓实体育后备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