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象2019年参加了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并通过了我区资格复审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学科考生。时间和地点(一)抽签时间和地点鉴于小学语文(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英语(女)考生多,以上四科须各分两个面试组进行面试,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组别及面试时间段(12日上午或下午);
鉴于小学语文(男)考生较多,该科考生须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时间段(12日上午或下午)。1.抽签时间: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具体为:(1)小学语文(女):下午2:10 开始抽签;(2)小学数学(男):下午2:50 开始抽签;(3)小学数学(女):下午3:30 开始抽签;(4)小学英语(女):下午4:10 开始 抽签;(5)小学语文(男):下午4:50 开始抽签。2.抽签地点: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五楼大会议室。(二)面试时间和地点1.面试时间: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具体为:(1)7月12日上午①经抽签确定在上午参加考试的小学语文(男、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英语(女)学科考生;②小学英语(男)、小学音乐(男、女)、小学美术(男、女)、小学体育(男、女)、小学心理健康(男、女)学科考生(含音乐、体育技能测试)。 (2)7月12日下午①经抽签确定在下午参加考试的小学语文(男、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 赣州市南康区2019年招聘教师第一批面试考试公告 | 南康区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人事信息

赣州市南康区2019年招聘教师第一批面试考试公告

访问量:

赣州市南康区2019年招聘教师第一批面试考试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招聘教师工作有关要求及我区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安排,现将第一批面试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对象

2019年参加了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笔试考试,并通过了我区资格复审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音乐、体育、美术、心理健康学科考生。

时间和地点

(一)抽签时间和地点

鉴于小学语文(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英语(女)考生多,以上四科须各分两个面试组进行面试,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组别及面试时间段(12日上午或下午)

鉴于小学语文(男)考生较多,该科考生须通过抽签方式确定面试时间段(12日上午或下午)。

1.抽签时间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具体为:

(1)小学语文(女):下午2:10 开始抽签;

(2)小学数学(男):下午2:50 开始抽签;

(3)小学数学(女):下午3:30 开始抽签;

(4)小学英语(女):下午4:10 开始 抽签;

(5)小学语文(男):下午4:50 开始抽签。

2.抽签地点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五楼大会议室。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19年7月12日(星期五),具体为:

(1)7月12日上午

①经抽签确定在上午参加考试的小学语文(男、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英语(女)学科考生;

②小学英语(男)、小学音乐(男、女)、小学美术(男、女)、小学体育(男、女)、小学心理健康(男、女)学科考生(含音乐、体育技能测试)。                                                                                             

(2)7月12日下午

①经抽签确定在下午参加考试的小学语文(男、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英语(女)学科考生。

美术学科考生技能测试。

2.面试地点南康区第一小学

方式、内容、总分

(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心理健康学科

1.方式:以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评委现场确定说课内容,考生限时撰写说课稿和限时说课的方式。

2.内容:对应学科教学内容中确定某课时内容。

3.总分:100分。

(二)小学体育、音乐、美术学科

1.方式:以“说课+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说课采取评委现场确定说课内容,考生限时撰写说课稿和限时说课的方式。

2.内容:

(1)说课内容:对应学科教学内容中确定某课时内容。

(2)专业技能测试内容:

体育学科:

测试三项内容,具体为:

①100米;

②立定跳远;

③球类。在篮球或足球中自选一项。篮球采取往返运球投篮、足球采取20米运球绕杆射门的方式进行测试。

以上三项内容评分办法参照高考体育测试评分标准计分。

音乐学科:

测试两项内容,具体为:

①自弹自唱,弹唱曲目为现行小学音乐教材内容,曲目由评委现场临时指定,弹唱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准备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②才艺展示,从声乐、舞蹈、乐器中自选一项,时间控制在4分钟以内。选择乐器项的,现场可提供钢琴,其它乐器自带;需伴奏的,考生须自带伴奏内容和播放器(播放器可以是手机、MP3、MP4、小音响等),但不得他人伴奏。

美术学科:

测试一项内容,具体为:素描静物默写,内容由评委现场临时指定,时间控制在120分钟之内。

3.总分:100分,其中说课占面试成绩的55%,专业技能测试占面试成绩的45%。面试成绩具体计算办法为:

体育面试成绩=说课成绩×55%+(100米、立定跳远、球类三项专业技能测试得分)

音乐、美术面试成绩=说课成绩×55%+专业技能测试成绩×45%。

分组及考场设置

(一)分组情况

语文(男)组;语文(女)1组;语文(女)2组;

数学(男)1组;数学(男)2组;数学(女)1组;

数学(女)2组英语(男)组英语(女)1组;

英语(女)2组;音乐组;美术(男)组;美术(女)组;体育(男)组;体育(女)组;心理健康组。

(二)考场设置

每个面试组设候考室1个、备课室1个、面试室1个和候分室1个。

程序

(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心理健康学科

考生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顺序号考生按抽签号先后顺序,到备课室根据指定的内容进行备课(备课时间限定在30分钟之内)考生按备课先后顺序到面试室进行说课(说课时间限定在10分钟之内)考生到候分室等待面试成绩→考生接到本人面试成绩通知单后即离开考场。

(二)小学体育学科

说课考试考生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顺序号考生按抽签号先后顺序到备课室根据指定的内容进行备课(备课时间限定在30分钟之内)考生按备课先后顺序到面试室进行说课(说课时间限定在8分钟之内)考生说课结束后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每三位考生说课结束后,由考务工作人员带领该三位考生到第一小学运动场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考务工作人员专业测试前再次查验考生身份考生身份确认后,按说课顺序进行专业测试考生接到本人成绩通知单后即离开考场。

测试顺序:立定跳远→球类→100米

(三)小学音乐学科

说课考试:考生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顺序号考生按抽签号先后顺序到备课室根据指定的内容进行备课(备课时间限定在30分钟之内)考生按备课先后顺序到面试室进行说课(说课时间限定在8分钟之内)→考生说课结束后进行专业技能测试。

专业技能测试:说课结束后的考生按说课顺序号,在备课室准备5分钟→考生按说课顺序号到专业技能测试室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自弹自唱控制在4分钟之内,才艺展示控制在4分钟之内)→考生专业测试后到候分室等待成绩→考生接到本人说课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通知单后即离开考场。

(四)小学美术学科

上午说课考试:考生到候考室抽签确定顺序号考生按抽签号先后顺序到备课室根据指定的内容进行备课(备课时间限定在30分钟之内)考生按备课先后顺序到面试室进行说课(说课时间限定在8分钟之内)考生到候分室等待面试成绩→考生接到本人说课成绩通知单后即离开考场。

下午专业技能测试:考生13:50到候考室集中,重新抽签确定顺序号(考生按新的顺序号先后顺序,蛇行排列座位,单人单桌)14:10在候考室开始进行专业测试→16:10专业技能测试结束,考生到候分室候分→评委根据考生专业技能测试情况进行评分→考生接到本人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通知单后即离开考场。

1.面试考试结束后,计算考生总成绩,计算办法为: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笔试总分)+面试成绩×(50÷面试总分)。例如:考生笔试两科总分200分,考生实际得分120分;面试满分为100分,而考生实际得分为80分,则该考生总成绩=120×(50÷200)+80×(50÷100)=30+40=70分。

2.因小学语文(女)、小学数学(男、女)、小学英语(女)该四个学科分两个评委组进行面试,根据省有关文件要求,应对面试成绩进行修正。修正公式为:考生面试成绩=考生面试得分×(同一职位全部考生平均分÷考生所在面试小组的考生平均分)。公式中计算平均分时,应去掉2个最高分、2个最低分。

3.根据考生总成绩(总成绩并列者,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分学科按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人员名单。

4.如某学科参加面试人数等于或低于该学科招聘指标数,则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录取

5.考生成绩通过南康教育微信公众号(jxnkjy)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公示无异议后,组织入闱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初定为7月22日,具体安排通过南康教育微信公众号(jxnkjy)通知·公告栏发布。

注意事项

1.为避免人员拥挤,请7月10日下午需要参加抽签的考生按照时间安排准时到场抽签。

2.7月12日,考生于上午7:50(下午考试的考生13:50)到南康区第一小学相应学科候考室集中,由考务工作人员清点考生到位情况,布置考试注意事项。上午8:05(下午14:05)组织考生抽签,确定考试序号。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抽签的考生视为缺考。

3.考生根据抽签先后顺序进入备课室,并按指定内容进行备课。考生自行携带钢笔(水笔、圆珠笔),但不得携带任何资料进入备课室,备课所需教材、备课用纸由考务办公室统一提供。考生只许携带本人撰写的说课稿进入面试室,说课结束后,考生须将本人撰写的说课稿交至面试室监察员。

美术专业测试素描静物默写画纸由考务办公室统一提供,所需用笔、画板等用品由考生自行携带。素描静物默写时不得出现考生姓名和准考证号,请考生将自己下午抽签的序号写在画纸的背面。

体育专业测试球类项目,考生可以自带篮球或足球。

4.考试时,考生须带身份证或其它有相片的有效证件进入候考室、备课室和面试室。

5.考试时,考生只报序号,不得报本人姓名和准考证号。

6.考生侯试期间不得与工作人员和侯试考生以外的任何人联系和接触。

7.考生一律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各类具有储存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考生手机等通讯工具及各类具有储存功能的电子设备关机后交候考室工作人员音乐专业技能测试须用手机等具有播音功能的电子设备进行伴奏的考生,测试前可到工作人员处借出使用)。

联系方式

1.联系部门: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科

2.联系电话:0797-6646561

3.微信公众号:南康教育jxnkjy,(点击“通知公告”查看。)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康区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