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2019年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公告》,8月25日已招聘了199名原非编教师,现就面向毕业生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指标共招聘101个。根据报名情况和南康区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学科缺额情况,确定具体招聘指标,报名情况和具体招聘指标详见附件。二、考试方式1.通过了资格审核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及幼儿园学科毕业生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2.通过了资格审核的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毕业生采取试用的方式。三、考试事宜(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及幼儿园学科1.考试时间: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2.考试地点:南康区第一小学。3.考试内容:所报学科专业知识等。4.考试方式:闭卷考试。5.卷面分数:100分。(二)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采取在分配任教学校试用的方式进行,试用一星期,试用合格后聘用。试用不合格,不予聘用。四、准考证发放(参加笔试的考生领取)1.发放时间:2019年8月30日下午2:30-6:00。2.发放地点: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科(考生须凭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领取)。五、考试注意事项1.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并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其它有相片的有效证件进入考场。2.考生手机、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六、成绩公示考试结束后,将在“南康教育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栏及时公示考生成绩,公示期3天。七、体检根据学科岗位招聘计划数,按考生考试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若某学科岗位末位入闱者分数并列,则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2018-2019学年度在教育系统担任了见习生者优先,如再相同,年龄长者优先确定为体检对象。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产生的缺额,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顺延补录。体检按《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及具体有关事项另行通知。八、聘用体检合格的考生与本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正式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期限为1..."/> 2019年面向毕业生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考试公告 | 南康区信息公开
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人事信息

2019年面向毕业生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考试公告

访问量:

2019年面向毕业生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考试公告



根据《2019年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公告》,8月25日已招聘了199名原非编教师,现就面向毕业生招聘南康区非编教师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指标

共招聘101个。根据报名情况和南康区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学科缺额情况,确定具体招聘指标,报名情况和具体招聘指标详见附件。

二、考试方式

1.通过了资格审核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及幼儿园学科毕业生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

2.通过了资格审核的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学科毕业生采取试用的方式。

三、考试事宜

(一)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美术、体育及幼儿园学科

1.考试时间:2019年8月31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南康区第一小学。

3.考试内容:所报学科专业知识等。

4.考试方式:闭卷考试。

5.卷面分数:100分。

(二)中学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学科

采取在分配任教学校试用的方式进行,试用一星期,试用合格后聘用。试用不合格,不予聘用。

四、准考证发放(参加笔试的考生领取)

1.发放时间:2019年8月30日下午2:30-6:00。

2.发放地点: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人事科(考生须凭身份证或其它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五、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并凭准考证、身份证或其它有相片的有效证件进入考场。

2.考生手机、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等一律不得带入考场。

六、成绩公示

考试结束后,将在“南康教育微信公众号”通知公告栏及时公示考生成绩,公示期3天。

七、体检

根据学科岗位招聘计划数,按考生考试成绩(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体检对象。若某学科岗位末位入闱者分数并列,则学历高者优先,学历相同,2018-2019学年度在教育系统担任了见习生者优先,如再相同,年龄长者优先确定为体检对象。如因考生自动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产生的缺额,则按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顺延补录。体检按《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及具体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八、聘用

体检合格的考生与本公司签订聘用合同,正式确定为聘用人员,聘用期限为1年,即2019年9月至2020年8月。

九、岗位安排

已录用的考生由本公司根据南康区教育科技体育局提供的教学岗位,按岗位进行分配。

十、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江西易夫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