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教育科技体育局 > 公共服务

全民健身嗨起来!南康区举行2022年迷你马拉松比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访问量:

全民健身嗨起来!南康区举行2022年迷你马拉松比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体育法》,在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8月7日上午,在区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了2022年赣州市南康区迷你马拉松比赛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南康区教科体局主办,区长跑协会承办、区力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区教科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华宣布活动开始,区教科体局班子成员李德华致辞,来自区长跑协会、区微马协会的跑友们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今年我区“全民健身日”活动的主题为“全民健身,幸福南康”。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区长跑协会的领跑,所有参加仪式的群众开始了迷你马拉松比赛。比赛队伍整齐有序,队员们精神饱满,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周边群众纷纷打卡围观。

全民健身日是为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和纪念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国务院在2009年批准设立的公共性节日,时间为每年的8月8日。

“全民健身日”活动期间,我区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健身“菜单”。除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以外,还举行了篮球夏季联赛等一系列全民健身活动。区体育公园将在全民健身日(8月5日至10日)期间,免费向社会开放,全区各体育协会也将举行丰富多彩的健身活动,营造浓厚的全民健身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