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概况信息

2021年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概况信息

访问量:

2021年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信息:

大队长:张晓峰

教导员:徐毅

办公地点: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泰康东大道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联系电话0797-6632024


内容:一、负责全区城乡道路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维护交通秩序,指挥疏导交通。

 二、依法处理本市辖区内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发生的各类交通事故。

 三、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负责查处辖区内发生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四、负责辖区内机动车辆管理,根据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的授权,负责对部分机动车进行安全检验,核发牌证及其他日常管理工作。

 五、负责辖区内机动车驾驶人管理,根据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的授权,负责对部分驾驶人进行教育训练、考核和发证等工作。

 六、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七、参与城市道路建设和交通安全设施的规划,开展交通安全科学研究工作。

 八、完成上级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