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南康交警打造模范机关促推党建提质增效

访问量:

为扎实打造模范机关、推动基层交管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把“提高站位、聚焦目标、加强督导”贯穿打造模范机关全过程,统筹推进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良好阶段性成效。
   一、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坚持理论武装为先,通过组织党员民警通过常态化专题学、单位集中学、每周例会学、党支部五日一体活动学等方式,并加强学习强国app、江西干部网络学院、交警网校等线上学习考核,使全体党员民警筑牢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思想根基,从根本上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锻造对党“三个绝对”的忠诚过硬公安交警铁军。
   二、聚焦目标任务,狠抓落地见效。大队结合交管工作实际,聚焦“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十二字目标任务,以党总支为龙头,引领各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通过设置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突击队等,并创新落实“交通事故多元化矛盾化解”、“红绿灯优化配时”、“道路交通组织”、交管执法服务“放管服”改革等措施,有力推进党建提质、交管增效,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三、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把打造模范机关工作责任压实到人到岗,坚持学习教育、对标先进、查找问题、立行整改并举,通过制定落实支部季度考核机制,强化日常督导检查和考核,并严格实施奖惩机制,大力宣传推介一批先进典型,鞭策激励全警形成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