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区公安交管大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访问量:

为深化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强化队伍警示教育,6月22日上午,赣州市南康区公安局交管大队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纪委书记林绍衡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张晓峰讲廉政建设专题党课,大队班子领导、各单位民警职工和辅警班长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大队教导员徐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廉政建设重要论述节选篇章,通报了近两年队伍中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违纪民警代表还进行了现身说教,让全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张晓峰以《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奋力锻造清廉为政做警的公安交管铁军》为主题所讲的专题党课中,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见解独到,内涵十分丰富,唤起了全警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新思考、对廉洁为政做警的深刻感悟,开阔了眼界、提高了境界,增强了队伍清廉从政做警的动力。

林绍衡在讲话中指出,交管大队近年来工作业绩突出,但队伍中也存在个别民辅警的违纪违法问题,影响了公安队伍形象面貌。同时,聚焦队伍问题和思想根源,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和深度剖析,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二是要严格公正规范执法,三是要严格监督执纪,四是要筑牢思想防线,以此切实锻造新时代“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高素质的人民满意警队,奋力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