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南康区公安交管大队圆满完成高考道路交通安保工作

访问量:

为做好2022年度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南康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部署,全力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一是未雨绸缪,精心部署。南康大队召开专题会议以加强高考交通安保期间值班备勤以及强调高考安保工作期间的纪律作风,制出高考安保方案,并成立由大队长张晓峰任组长,其他大队领导任副组长,秩序科科长、各中队长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提前落实交通安保方案,切实为高考期间交通安保问题作出提前部署。同时,通过交通广播电台、微信公众号、报纸等多渠道发布高考交通管制信息,使群众全力配合高考交通安保工作。

二是组织实施,指挥劝导。自6月7日高考启动以来,南康大队全体领导提前到岗到位,指挥交通安保工作,在南康中学、南康二中、南康三中、南康六中、南康四中5个考点周围路段实行道路交通管制,劝导考场周边道路绕行,并及时清理整治考场周边乱停乱放等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为考生铺就一条安全、顺畅的高考之路。

三是抓好服务,爱心护考。南康大队派出警力一路护送远离考点城镇的高考车队前往南康城区各考点,并在高考期间增派各中队警力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的巡逻管控,及时处置突发状况,为考生或家长提供援助,受到了家长及考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