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区公安交管大队 > 工作动态

南康公安交管大队开展重点车辆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道路通行秩序,扎实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向纵深发展,有效预防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近期大队对电动三轮车和老年代步车等重点车辆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在行动时,大队结合辖区重点车辆行驶规律及特点,认真研判和安排勤务,重点在辖区学校、市场、医院、大型超市等周边道路开展整治,重点查处电动三轮车、老年代步车非法上路、非法营运、非法占道,无牌无证、违法载人载物、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信号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同时,充分利用“七进”宣传和发挥“两站两员”作用,达到防治并举的工作效果。

通过此次集中整治,形成严管高压的态势,全力消除一批辖区“老年代步车”、电动三轮车等重点车辆动态隐患,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